C罗欧冠前带怀孕女友吃大餐 二人越看越有夫妻相

2017-10-17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本周二,皇马将在欧冠中对阵热刺。大战在即,皇马头牌C罗如何备战?葡萄牙人的选择,是带着怀孕女友乔吉娜吃顿大餐。

当地时间本周一中午,C罗在训练间隙时离开了皇马基地,他带着乔吉娜出现在一家饭馆中。这家餐馆距离伯纳乌约为四公里,这是C罗最喜欢的饭店之一,C罗曾将这家饭店誉为“马德里最佳餐馆”。

C罗与乔吉娜相对而坐,两人一起接受了拍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乔吉娜的身孕已经极为明显了,她的腹部、臀部和腿部都远比怀孕前粗大。按照《太阳报》此前的报道,乔吉娜将会在10月底分娩。

皇马与热刺之战,在《阿斯报》看来,就是C罗与凯恩之战。在2017年度,C罗和凯恩恰好都打进了43球,他俩与奥巴梅扬进球数相同。梅西打进58球领跑足坛,莱万和卡瓦尼都打进了44球。

在2017年中,C罗和凯恩在联赛中分别打进了16球和27球。在欧冠中,两人分别打进了14球和5球。在国家队中,两人分别打进了11球和7球。在其他比赛中,两人分别打进了2球和4球。在本赛季中,C罗打进了10球,凯恩打进了15球,C罗因为5场停赛而导致进球数较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