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从替补到金球奖候选:今年金球肯定归C罗

2017-10-17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欧冠中对阵热刺。大战在即,《阿斯报》在头版头条曝光了一段秘闻。在上赛季中,热刺曾两次向伊斯科发出过邀请函,但都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

2016年夏天,热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向伊斯科发出过邀请函,波切蒂诺非常希望得到他。当时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并不算好,J罗在弗洛伦蒂诺的坚持下留队,齐达内又非常欣赏阿森西奥,BBC的主力位置则不可撼动。但明知道自己要在皇马坐板凳,伊斯科还是拒绝了热刺。

在上赛季前半段,伊斯科只是皇马的轮换球员。在2017年1月,热刺再次致电伊斯科。这次伊斯科还是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热刺,他表示自己唯一想要的,就是在皇马取得成功。

在上赛季后半段,伊斯科取得了大爆发。在贝尔伤停之际,伊斯科成了皇马绝对主力,如今他在皇马和西班牙都是重点培养的攻击核心。《阿斯报》这样评述伊斯科:“在两次拒绝了热刺之后,他从皇马替补跻身为金球候选人。”

拿金球?伊斯科不做这种梦:“能跻身金球名单,这让我很高兴。但我从没想过要拿金球,这太难了。我认为C罗肯定能拿到金球奖,其他人没法和他竞争。拉莫斯和莫德里奇也有机会进入最终三人名单,他们上赛季发挥很出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