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赛后与格子秘密对话:希望你来巴萨踢球

2017-10-17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恒大球员保利尼奥在今夏转投巴萨,而根据暴力鸟自己爆料,他加盟巴萨前梅西曾向其发出过邀请。而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几乎相似的一幕也在格列兹曼身上出现,这家媒体称,在巴萨与马竞的比赛后,梅西与格列兹曼有过一次秘密的会面,梅西表达了渴望格列兹曼投奔巴萨的愿望。

保利尼奥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今夏转投巴萨的重要原因是梅西的邀请,他表示在今年6月份的巴西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在其主罚任意球时,梅西邀请自己到巴萨踢球。而最终,保利尼奥在今夏也得以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了诺坎普。

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称,几乎同样的一幕发生在格列兹曼身上,在上周末的巴萨与马竞的比赛后,梅西与格列兹曼有过一次秘密的会面,而在这次会谈中,梅西明确的表达期盼格列兹曼到巴萨踢球的愿望。保利尼奥已经被梅西撩来,格子会步暴力鸟的后尘吗?

目前巴萨的阵中的进攻线虽然人数不少,但是除了苏亚雷斯外,缺少有实力的中锋,而格列兹曼在中锋位置的能力已经在马竞得到了证明。不仅如此,从年龄上说,更年轻的格列兹曼也是巴萨的未来。同时格列兹曼在加盟马竞是一名边锋,在边路也拥有着不错的水准,而这种万金油的特质也会让其在巴萨如鱼得水。

格列兹曼虽然与马竞续约,但是这与马竞在今夏遭遇引援禁令有很大的关系,一旦马竞解除禁令,格列兹曼就可以离开。当然,巴萨挖角格列兹曼并不简单,除了巴萨外,英超豪门曼联也对格列兹曼十分感兴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