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黎合同金球条款曝光:每拿1座得300万欧!

2017-10-17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得到内马尔,巴黎向巴萨买断了他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同时向内马尔支付超过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在内马尔的合同中,还有着各种各样的附加条款。《巴黎人报》今天指出,内马尔每拿一个金球奖,巴黎就会奖励他300万欧元。

在引进内马尔时,巴黎与他签署了五年合同。在合同中,加入了这个金球条款。在内马尔效力巴黎期间,他每拿一次金球奖,巴黎都会向他支付300万欧元奖金。

相比钱,巴黎更看重金球带来的附加效应:“对于俱乐部而言,支付这种奖金总是兴高采烈。金球奖意味着额外的价值和经济收入,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内马尔在巴黎4.5万球迷面前特地办仪式展示金球奖……”

内马尔想拿金球奖,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他毕竟被广泛视为梅西C罗之后的足坛第三人。不过在今年,内马尔拿奖可能性微乎其微。C罗坐拥西甲欧冠两大奖杯,内马尔在巴萨只拿了个国王杯,而且在个人数据上他也不如前队友梅西。争取跻身金球前三,是内马尔今年相对实际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