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230万签前骑士弃将 37岁杰弗森欲再度爆发

2017-10-17 15: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掘金230万签前骑士弃将 37岁杰弗森欲再度爆发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常规赛明天将开始,据美媒体透露,NBA老将杰弗森同意与掘金签约,合同金额一年230万美元。

早先,现年37岁的理查德-杰弗森被骑士交易送往老鹰,随后老鹰将他裁掉,而他也由此成为自由球员。

掘金在签约杰弗森之后,可能会裁掉老将贾马尔-尼尔森,来为杰弗森的加盟腾出薪资空间。

据报道,掘金高层都与杰弗森的关系不错,掘金相信杰弗森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角色球员,为米尔萨普、钱德勒、赫尔南戈麦斯以及法瑞德提供重要的帮助。

杰弗森在NBA已经打了16个赛季,场均12.8分,曾经帮助骑士夺得2015-16赛季总冠军。新赛季将是杰弗森在NBA征战的第17个赛季。作为一名老兵,他的经验和领导力依旧是相当宝贵的财富。仙人指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