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前瞻:PK英超队11战不败 C罗斗凯恩

2017-10-17 15: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腾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45,欧冠第3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两支两连胜球队争小组头名,皇马近11次出战英超球队保持不败,C罗与凯恩上演欧冠射手王对决,纳瓦斯复出,莫德里奇战旧主,敬请关注。

皇马出战热刺,C罗PK凯恩

比赛看点

1:皇马8年11战英超球队保持不败

两队前两轮均保持全胜,净胜球得失球完全相同,此役上演小组头名之战。皇马近21场欧战15胜5平1负,近23场欧冠主场小组赛拿下21胜,只有多特蒙德两次在伯纳乌全身而退。主场对垒英超球队,白衣军8胜5平2负。做客西班牙,热刺1胜3平1负。

对垒英超球队,皇马战绩不俗。自2009年被利物浦双杀后,西甲豪门近8年对垒英超球队11战不败,8胜3平。今年8月欧洲超级杯,皇马2-1击败穆里尼奥的曼联。

2:C罗VS凯恩,欧冠射手王PK

前两轮小组赛,哈里-凯恩打入5球,是C罗与大因扎吉外欧冠史上第3位前两战斩5球的杀手。C罗2轮4球,与塞维利亚中锋本耶德尔并列射手榜第2,此役是本赛季欧冠金靴之战第一回合。

凯恩近11场俱乐部与英格兰队赛事打入15球,状态火热。曼联+皇马生涯,C罗11战热刺7胜4平保持不败,不过进球只有4球。近13场与两支北伦敦球会交锋,葡萄牙人也保持不败。

3:莫德里奇出战旧主

本泽马迎本赛季个人首场欧冠,贝尔因伤缺席,另一热刺旧将莫德里奇反戈旧主,上周联赛魔笛一分钟没上,此役应会首发。2008至2012年间,克罗地亚国脚曾为热刺出战127场英超,打入13球,2009年联赛杯决赛负曼联一役,他是阵中一员。

4:纳瓦斯复出,热刺王牌缺席

因伤缺席上轮联赛的纳瓦斯,此役复出,贝尔、科瓦契奇与卡瓦哈尔仍缺席,联赛轮休的卡塞米罗、莫德里奇、瓦拉内与伊斯科,将重返主力阵容。

热刺中场王牌阿里迎3场欧战禁赛期最后一场,好在上轮欧冠停赛的费尔通亨复出。今年1月养伤至今的主力左闸罗斯已恢复训练,但他与万亚马肯定缺席。本-戴维斯正养病,登贝莱有轻伤,波切蒂诺阵容并不齐整。

赛前声音

齐达内:“伊斯科知道自己是球队重要一员,他能打许多位置,靠近前锋对他更理想,不过他也能司职三中场之一,这取决于战术,他很有创造力,我真的很欣赏他。有批评声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只想尽可能做好工作,不会改变想法。凯恩?我们都知道他是优秀球员,但热刺不止有他,他们有出色的整体,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托特纳姆热刺(4-2-3-1):洛里;奥利耶,达文松-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戴尔,温克斯;西索科,埃里克森,孙兴慜;哈里-凯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