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年度最佳奖项评选启动 颁奖典礼将重庆举行

2017-10-18 10:2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2017赛季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评选日前启动,球迷可通过中超联赛官方APP、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最佳球员(金球奖)评选规则,因违纪累计停赛超过4场的将不具备提名资格,因此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老将郑智未能入围;根据最佳教练评选规则,因违纪累计停赛超过2场的将不具备提名资格,因此上海上港队主帅博阿斯也宣告落选。

中超年度最佳奖项包括最佳球员、最佳教练、U23最佳球员、最佳新人、最佳守门员、最佳阵容、最佳裁判、最佳助理裁判、最感动球迷、俱乐部最具社会责任奖和最受欢迎本土球员。

进入最佳球员评选行列的包括已从恒大队转会至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上港队的巴西球星胡尔克、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目前排名射手榜榜首的广州富力队前锋扎哈维等。北京中赫国安队有12名球员进入最佳球员评选行列,分别是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张稀哲、拉尔夫、雷腾龙、张池明、金泰延、宋博轩、杨智、于洋、李磊和姜涛。另外,国安队的巴顿和唐诗入围U23最佳球员评选行列。

根据评选规则,由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成员、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及执委会成员提名的结果占50%权重,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组织媒体单位提名的结果占30%权重,中超官网、官方APP及微信公众号投票的结果占20%权重。最终获奖结果将由颁奖嘉宾在年度颁奖典礼上宣布,颁奖典礼将于11月11日在重庆举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