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欲引援!火箭瞄准控卫鲍德温 尼克斯鹈鹕也要抢

2017-10-18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仍欲引援!火箭瞄准控卫鲍德温 尼克斯鹈鹕也要抢

NBA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有球队依然在考虑招兵买马,比如火箭,眼下他们就看中了一位新球员。

日前灰熊裁掉了韦德-鲍德温4世,而根据美记者达伦-沃尔夫森报道,多队对他有兴趣,包括火箭。

“好多人来问我关于鲍德温的问题,目前为止森林狼对他并没有表现出兴趣,听说火箭、尼克斯、鹈鹕都对他有意,”沃尔夫森表示。

21岁的鲍德温是一个2年级的控卫,最近灰熊调整大名单人数,为控制在15人范围,他们把鲍德温裁了。鲍德温是灰熊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第17顺位选中的,但新秀赛季他的表现让人失望,打了33场比赛,场均上阵12.3分钟,仅贡献3.2分、1.8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1%,在替补控卫竞争中他输给哈里森。

火箭目前在市场上寻求替补控卫,虽然鲍德温比较年轻,经验可能比较欠缺,但别忘了火箭阵容中有一个老江湖保罗,有他当导师,相信鲍德温可以得到更好的成长。

目前火箭阵容已经有15人,但本赛季NBA允许各球队再多签两个球员“放养”在发展联盟,所以空间还是有的。

鹈鹕也同样需要控卫位置的深度,他们的先发控卫朗多因为疝气手术将休战一段时间,而新秀弗兰克-杰克逊也因为脚伤手术要到12月才会复出,现在他们只有霍勒迪是主打控卫,而他本人也是有伤病史的。

尼克斯在控卫位置上还是有一定储备的,在深度上并不缺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