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回喷小托马斯:我真不知道凯尔特人亏欠你什么

2017-10-18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吉回喷小托马斯:我真不知道凯尔特人亏欠你什么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把小托马斯交易到了骑士,换来了厄文,这也让小托马斯非常不开心。他几次表达对绿军和总经理安吉的不满,而今天,安吉也对小托马斯做出了回应。

“我不知道我们亏欠他什么,”安吉说道,“他在绿军效力的时候是我们给了他机会。”

确实,安吉的话也不无道理,小托马斯虽然连续2个赛季进入全明星阵容,但如果没有凯尔特人把他的战术地位放在如此高度,他恐怕依然还是一个替补大军中的王者。而且,绿军也确实面临未来续约他的难题,小托马斯早早放话出来要球队开运钞车来谈合同,显然他对自己有一个很高的价值期待,而绿军在追来海沃德后已经面临很大的薪金压力,很可能无法满足小托马斯的要求。最终也会是一个分道扬镳的局面。

之前小托马斯对媒体表示,他依然还对波士顿有爱,但不会再和安吉讲话,当时安吉曾回应小托马斯,称凯尔特人都依然爱他,并祝福他未来一切都好。现在看来,安吉内心也是觉得自己没有做错,并不亏欠球员什么。

骑士在揭幕战上的对手是凯尔特人,由于臀部有伤,小托马斯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根据之前的消息,他的复出要到1月份左右,所以球迷们暂时无法看到“复仇”好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