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谌龙李宗伟“围剿”安赛龙

2017-10-18 11:1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广州日报 

2017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安徒生故乡欧登塞开拍,参赛阵容星光熠熠,堪比世锦赛。在竞争最激烈的男单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选手安赛龙领衔林丹、谌龙、李宗伟、斯里坎斯、孙完虎等名将逐鹿,被一众名将“围剿”的安赛龙要实现在“家门口”夺冠的目标并不轻松。

今年比赛云集了当今世界羽坛全部男单高手,安赛龙被列为男单2号种子,位处下半区,同区有中国队的林丹、田厚威,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和印度队的斯里坎斯。林丹与安赛龙如能顺利晋级,将在半决赛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刚刚度过34岁生日的林丹给自己定下来年的奋斗目标,就是把自己的世界冠军头衔从19个增加到20个。林丹在世锦赛男单决赛中输给了安赛龙,此次正是他“复仇”的大好机会。

女单方面,中国队派出孙瑜、何冰娇和陈雨菲应战,其他女单高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林、今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奥原希望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