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大师赛 内蒙古骑手脱颖而出

2017-10-18 13: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蒙古骑手脱颖而出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由国际马联、中国马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迎来收官之战,作为国际马联3星级赛事,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成为了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七年的国际马术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172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花落各家。其中,中国内蒙古骑手达日玛在与国际顶尖高手较量的过程中,沉着冷静、人马合一,展现出娴熟而稳定的技术特征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最终斩获了全场第四、中国骑手第一的佳绩。

中国骑手达日玛在本届大师赛上斩获最有价值中国骑手奖项,他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赛事中看到不足,模仿和学习国外骑手的技术和风格,对自己的技术有很大的提高,希望能有更多的高水平赛事举办,有更多的外国骑手前来参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