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开打

2017-10-18 13:3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赛开打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近日,第3届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第6届广东省五人足球甲组联赛和第5届广东省女子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在广州开赛。

目前,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广东赛区A赛区8支男子球队已结束两轮比赛,其中佛山湛江安铺鸡队是首次参赛。广东省女子五人足球甲级联赛则在今年呈现三足鼎立的形势,首次加盟的生辉万成建设女足和生辉路维贸易女足有机会打破志高空调女足“垄断”的格局,这两队都在首轮轻松获胜,志高女足则艰难获得首胜。

此外,辽宁、黑龙江、江苏、海南、广西、甘肃、天津、新疆、山东、四川和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五人足球分省联赛也已开赛。10月22日,广东B赛区的8队将登场,8支广东女队将进行第2轮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