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WIFI不用流量 詹姆斯被评“最节俭”球员

2017-10-18 15:04 武汉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只用WIFI不用流量 詹姆斯被评“最节俭”球员

只用WIFI不用流量 软件听歌先听广告

詹姆斯被评“最节俭”球员

本报讯 今天,2017-2018赛季的NBA大幕将徐徐拉开。而凯尔特人与骑士的揭幕战还没打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又先火了一把,原因是他太会节约,太能勤俭过日子了。

多年以来都稳坐联盟第一人宝座的詹姆斯,也是众所周知最有经商头脑的NBA球员。他的商业帝国版图很大,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再加上顶级薪金和各种代言,詹姆斯可谓是NBA联盟里最富有的球员之一。然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自己用音乐软件Pandora时,不舍得买会员,听歌还得听广告。昨天,该音乐网站的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了詹姆斯,表示愿意免费送给他会员。而詹姆斯也很快傲娇地转发并写道:“好吧,如果你们坚持的话。”

而同样是在访谈中,面对主持人“谁是NBA最节约抠门的球员”的提问,队友兼好友韦德毫不犹豫选择了詹姆斯,并举例为证:“在没有WIFI的地方,他都不舍得开移动数据来上网。”而坐在旁边的詹姆斯,则一脸坚毅地回应:“我不会使用流量,也不买APP,我才不想为那些付钱!”

不过詹姆斯真的是一个小气鬼吗?答案是否定的。在美国2015年公布的“年度慈善运动员榜单”中,詹姆斯排在第六位,是唯一一名能够进入榜单前20名的NBA球员。而不久前骑士队公布的数据显示,詹姆斯为克利夫兰当地学生,已经捐助了多达8700万美金作为奖学金。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薪水约2亿美元,其中多半的收入被他拿来用于慈善事业。

岳山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岳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