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3球利物浦创欧冠队史最大分差 说好劫富济贫呢

2017-10-18 15: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5分钟3球!利物浦创欧冠队史最大分差 说好劫富济贫呢

欧冠前两轮连续平球的红军在第三轮的小组赛中客场对战马里博尔,面对这支弱旅,利物浦掀起快打旋风,在上半场15分之内就取得3球领先的优势。最终,利物浦在客场7-0大胜对手,创造了红军队史欧冠的最大客场胜利,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三支在客场打出7-0的球队,而且还成为了欧战历史上客场取得最大胜利的英国球队。

利物浦在新赛季开战后战绩不错,但是在联赛中0-5输给曼城后,红军的成绩一直不佳,最近的八场比赛,利物浦1胜5平2负。在欧冠联赛中前两场比赛中,红军拿到两个平局。因此对于这场客场对战弱旅马里博尔的比赛,利物浦上下都渴望赢得胜利止住球队的颓势。

而这场比赛红军也是顺风顺水,比赛第4分钟就由菲尔米诺打入一球,而在第13分钟以及第19分钟,库蒂尼奥以及萨拉赫分别进球,在15分钟的时间内,利物浦就打入三个进球,红军也早早的就将胜利握在手中。

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利物浦并没有停手,接连打入四球,最终红军也以7-0的比分客场战胜了马里博尔队。这场客场7-0的胜利也创造了红军在欧冠历史上的最大客场胜利。此前利物浦的最大欧冠客场胜利是在2007-2008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利物浦在小组赛客场4-0大胜马赛。

利物浦这场客场7-0也是欧冠改制以来的最大客场胜利,在此前只有两支球队曾经在客场打出7-0的比分。分别是2010年11月份,马赛客场7-0大胜斯利纳队,2014年的10月份,矿工客场7-0大胜鲍里索夫。

除此之外,利物浦的这场客场7-0的胜利也是英国球队在欧战(欧洲全部的俱乐部赛事)中最大的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