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拉奥尼奇赛季终结 去年年终前五全报销

2017-10-19 08: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咒?拉奥尼奇赛季终结 去年年终前五全报销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当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位天王依然在赛场上风生水起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魔咒似乎正悄悄侵袭ATP赛场。今日拉奥尼奇宣布退出本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这意味着去年年终TOP5全部赛季报销。

拉奥尼奇在去年温网首次杀进大满贯男单决赛,年终排名高居第三位,但是进入本赛季以来他的身体情况一直都不是太理想,上半年的成绩就比较平庸。下半年他因伤退出美网,并接受了手腕手术,上个月的东京赛他宣告复出,不过在第二轮仅打了一局再度因伤退赛,随后他又退出了上海大师赛。今日拉奥尼奇宣布将退出了接下来的维也纳赛和巴黎大师赛,这意味着他的2017赛季已经提前宣告结束。

目前拉奥尼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2位,赛季提前报销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很可能将继续下滑。而在拉奥尼奇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之后,去年ATP的年终前五选手(穆雷、德约科维奇、拉奥尼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全部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这不由得让人与“魔咒”联系到一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