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 C罗破门刷纪录 皇马主场被逼平

2017-10-19 08: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破门刷纪录 皇马主场被逼平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结束小组赛第三轮的多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凭借C罗的进球,主场1比1战平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队,小组赛赛程过半,两队依然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葡萄牙人也凭借在本场比赛中的进球,继续刷新着由他自己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

本场比赛之前,处在死亡之组的皇马和热刺积分相同,进球和失球也完全相同。此役C罗完成了第143次欧冠出场,他也就此超过皇马传奇球星劳尔,成为欧冠赛场出场第三多的球员,排在他身前的是前巴萨队长哈维(151)和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166)。比赛开始后,坐拥主场之力的皇马显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C罗在第7分钟却错过了一次进球良机,他的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

逃过一劫的热刺队随即开始了反击,并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右边后卫奥里耶在第28分钟的传中迫使皇马后卫瓦拉内自摆乌龙,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法国人代表皇马198场正式比赛中首度攻破自家大门,银河战舰也将球队在欧冠比赛中的乌龙数“提升”至8个,这一数字仅次于9个乌龙的巴塞罗那队。半场结束前,皇马利用点球机会由C罗完成破门,追平了比分。

虽然C罗凭借这个进球将个人的欧冠总进球数增加至110个,继续独领风骚,但是赛后西班牙媒体均表示,现在的银河战舰过于依赖葡萄牙人,皇马阵中需要有人站出来,替C罗分担进球的压力。《马卡报》就以“1分不能令人满意”为题撰文称,皇马的活力不能集中在C罗一个人身上,包括本泽马在内的其他球员要扛起进球的大旗,这样才能让球队运转得更加顺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