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医生看好海沃德复原:若顺利三四月即可复出

2017-10-1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业医生看好海沃德复原:若顺利三四月即可复出

在对骑士的揭幕战遭遇脚踝和胫骨的严重伤病之后,凯尔特人立即让戈登-海沃德回到波士顿接受检查,很快也确定了手术的计划。

海沃德被确诊为胫骨骨折加脚踝脱臼,虽然当时看上去很严重,但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海沃德术后可能无需修养一年那么长的时间(类似乔治)。雅虎资深记者曼尼克斯也透露,他已经听到了一些“谨慎的乐观”。

因为海沃德的骨折非常“干净”,基本没有什么附带损伤,这样也会加速他的愈合。《波士顿体育医学杂志》的专业医师杰斯卡-弗林也谈到了医疗专家们对海沃德伤势的看法,她表示,很多人人相信,如果恢复得快,海沃德在明年三四月份就可能复出。

一般做这种手术,短的恢复期在四到六个月,如果足够幸运,海沃德是能赶上季后赛的。

但这毕竟不是主治医师的看法,海沃德具体的恢复时间,要在他做完手术看了情况之后才能初步确定。波士顿医疗资源丰富,业内已经谨慎看好他的前景,怎么说都是个好消息。

但就算海沃德能赶上季后赛复出,可以确定的是他在身体上、心理上都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不可能一开始就拿出正常表现。所以凯尔特人没必要急于让他在季后赛做贡献,应该确保他完全恢复正常,未来还能够担起重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