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尼克斯在背后捅我刀子 会用实战结束这一章

2017-10-1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尼克斯在背后捅我刀子 会用实战结束这一章

在被交易到雷霆后,安东尼将首次面对老东家尼克斯,今天他对媒体大谈自己和尼克斯的恩怨。

“我一直预见自己回归那支球队,即便在我一直被赶出的时刻,”安东尼说道,“我知道他们关起门来在背后讨论处理掉我,我只希望他们直接过来找我,对我说‘听着,我们是这么想的。’而不是通过读新闻、看新闻知道他们打算干什么。”

“我想我在自己希望留守尼克斯这一点事情上对他们是一直很诚实、很直接的。我希望为一支赢球的球队效力,我希望有一支好的球队。我在这些上面一直很诚实,很直接,而我觉得他们对我并不诚实,并不直接。”

“说真的,这个夏天我一直在问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然而我没有答案。我想,厄文的交易真的对我的情况起到了影响,因为之前,有几笔交易本应该达成了,如果我是高层,我也会说‘我X!等等再交易。’你看厄文换了些什么,所以尼克斯也要换一些东西。”

安东尼表示,如果不是自己合同里有交易否决权,菲尔-杰克逊在的时候会更早把他交易走。

“肯定的,”安东尼说道,“如果没有条款,我可能已经在只有上帝才知道的地方打球了。哪怕拿我换一包薯条,他都愿意。”

“我很信任菲尔-杰克逊,我一直把信任交给他,而有一段时间,这种信任下降了,我认真去做我所能做的所有一切事情,我还仍然被背后捅刀。那我便不再信任了。”

安东尼表示,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一直和尼克斯内斗,搞得自己精神、情绪都受很大影响,现在他很期待在比赛中面对老东家。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他表示,“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一个在球场上结束这一章的机会。我想,这一章现在还没有关上,明天实战我身穿不同的球衣打比赛才算是结束这一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