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厄文被嘘不算什么 想当年我曾被嘘得更惨

2017-10-19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厄文被嘘不算什么 想当年我曾被嘘得更惨

昨天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而揭幕战上厄文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球迷面对昔日自己心爱的球星,毫不犹豫地送上了最大分贝的嘘声。对于厄文遭到嘘声一事,勒布朗表示那根本不算什么事,因为当年自己曾经被嘘得更惨。

当厄文被介绍出场时,现场的嘘声就完全压倒了欢呼声。对于这样的嘘声,勒布朗表示这都不算事。勒布朗说:“这不算什么,我当年曾经经历过更大的嘘声。那就像是别人在身后轻轻拍了你的后背一样。我爱死我的球迷们了。所以,这真的没什么。”

在2010年,勒布朗做出决定,离开克利夫兰骑士加盟迈阿密热火与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勒布朗的这一决定在当时伤透了骑士球迷的心,所以当他重返克利夫兰时遭受的嘘声确实要比厄文的大得多了。

骑士队曾经打算在现场播放视频致敬厄文,但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球星海沃德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而最终骑士队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播放致敬视频。

这场比赛厄文最终贡献了22分4个篮板10次助攻,而勒布朗则贡献了29分16个篮板9次助攻,并带领骑士最终以102-99击败对手。

而当勒布朗成功防守了厄文最后时刻的扳平三分之后,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厄文和勒布朗进行了深情拥抱,随后也和JR-史密斯、弗莱等老队友一一拥抱致意。

赛前勒布朗曾经说过,在揭幕战对阵厄文会带着一些情绪。谈及这一点,勒布朗依然深有感触:“任何时候你和一些人曾经联手夺冠,你都将永远铭记那些时刻。那些回忆挥之不去,尤其是那些帮助我一起实现了共同目标的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