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激励海沃德:在痛苦中体会美妙 回来的你会更强

2017-10-19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B激励海沃德:在痛苦中体会美妙 回来的你会更强

在昨天的常规赛揭幕战中,海沃德在首节比赛仅仅进行到6分45秒就在一次拼抢中倒地,左脚严重变形,之后经诊断海沃德左脚踝脱臼外加胫骨骨折。

在如此重伤的消息传出后,很多NBA球星都向海沃德表达了慰问之情,而今天科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长文对海沃德进行激励,科比希望海沃德能够在挣扎与痛苦之中体会美妙,并且以一个更强的姿态重新回到球场。

“伤心,生气,沮丧,尖叫,哭泣,愤怒。当你醒来时,你会认为这只是一个噩梦,只不过这个噩梦太过真实。你会很生气,并且希望那一天可以重来,那场比赛可以重来,那次拼抢可以重来,但在现实中,这一切都无法重新来过,你也不会如此指望。”

“时间依旧前行,你需要专注于做好一切准备进行手术,你要问明白所有的问题,以确保你完全了解手术全过程,这样在手术过程中你的头脑中就会有一个画面,而且有助于手术的成功。然后,一天一天的关注恢复的过程。”

“这会是一个漫长的旅程,但如果你专注于那一个个微小的里程碑,你会体会到在痛苦中挣扎的美妙之处,那些细碎的事情也会变得理所应当。当你重新回来的时候,你会有一个新的视角看待这一切,你会非常感激能够站立、行走甚至是奔跑,你会比之前更加努力的训练。你的信念会随着那每一个微小的里程碑的达成而不断变化,当你真正回来的时候,你会是一个更好的球员。愿在这次旅程中为你带来最好的运气,我的兄弟。#曼巴精神永存”

在职业生涯中,科比也曾受过比较严重的伤病,比如在2013年4月中旬的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科比跟腱断裂,时年34岁的他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努力恢复并重新回到了赛场上,显然,此次海沃德重伤会让科比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