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比赛碰撞很正常 老队员更应保持冷静

2017-10-19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志杰:比赛碰撞很正常 老队员更应保持冷静

北京时间10月18日,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老将林志杰也谈到了自己在面对球场冲突时的一些想法,林志杰表示,比赛当中发生身体的碰撞非常正常,作为球队当中的老队员,更应该保持情绪的冷静。

“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自己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其实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会努力去完成球队的要求。”谈及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林志杰这样说道。

在年轻人众多的广厦队,林志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他也坦言,自己也一直在努力帮助年轻人成长。“其实年轻球员并没有很依赖我,我在场上会跟他们有很多的沟通,提醒他们一些在场上出现的问题,我也会让他们在场上更自信地表现自己。”林志杰说。

上赛季浙江广厦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林志杰和北京队球员翟晓川发生了肢体冲突,但林志杰最终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没有遭遇禁赛的追加处罚。而谈到如何处理球场上的肢体碰撞和冲突,林志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球场上肯定会有碰撞,每个球员都会努力争胜,有些碰撞是很正常的,而且也并非故意的。所以作为球员不必太过在意这些,专心做好球场上的事情就好。当时情绪可能会有些激动,但是还要控制好自己,一切以比赛为重,不能因为自己影响到了球队。自己是老队员,首先就要以身作则。”林志杰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