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李指导帮我调状态 不因外界改变自己

2017-10-19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金秋:李指导帮我调状态 不因外界改变自己

北京时间10月18日,浙江广厦男篮在杭州召开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广厦队小将胡金秋透露,主帅李春江一直在努力帮助自己调整状态,而他也希望平平安安地健康打完一整个新赛季。

“这个夏天自己收获很大,经历了几次比赛,自己四处奔波也很疲劳。但是对于篮球有了新的理解和领悟,非常感谢教练和队友的帮助,让我尽快地提高自己。”谈及今夏跟随国家队训练和比赛的收获,胡金秋说,“接下来要准备新的赛季,李指导也让我好好调整身体状态,而且经常在训练中帮我恢复和调整,自己只需要好好准备,希望能有进一步的成长。”

通过一个夏天的出色表现,胡金秋已经坐稳了中国男篮蓝队主力内线的位置。而表现的提升,随之而来的则是外界更多的关注和压力。但胡金秋表示,自己也会不断学习如何去面对。

“首先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自己打球也有一些方式和方法,不会因为外界的声音改变自己。争取更多帮助球队,服从教练的安排,希望自己能够平平安安打完一个赛季。很多东西自己真的有不足,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锻炼和提升,也需要教练的指导与队友的帮助。所以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不忘初心,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胡金秋说道。

很多人担心,经历了国家队以及全运会的比赛,胡金秋的体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他坦言自己的身体恢复状况不错,胡金秋说:“我刚开始回来的时候,确实比较疲劳,但是回来之后李导一直在帮我调整。我感觉现在身体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正常,非常期待自己的第三个赛季。在累的时候,我也会积极和教练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