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 皇马热刺1比1握手言和

2017-10-19 09:52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小组赛今晨皇马热刺握手言和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冠小组赛今晨展开H组的榜首大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以1比1战平热刺,同组的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爆冷以1比1被希腊人竞技逼平。皇马和热刺同积7分,直接交锋胜负关系、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完全相同,领先多特蒙德和希腊人竞技6分。

皇马双子星贝尔和莫德里奇都是从热刺挖来的,贝尔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莫德里奇首发上场。王牌射手比拼同样令人期待——C罗和凯恩都堪称“射门机器”。开场仅4分钟,C罗就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热刺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奥里耶右路传中,凯恩在前点没碰到球,皇马中卫瓦拉内不慎自摆乌龙。

皇马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克罗斯突入禁区被奥里耶铲倒,C罗操刀罚进点球,把自己保持的欧冠罚进点球历史纪录提高到13球。皇马在第54分钟错过必进球:本泽马头球攻门,被扑错方向的法国队友洛里斯用脚挡出。热刺在第71分钟也浪费破门良机:前锋略伦特传出好球,凯恩面对门将起脚推射,却被纳瓦斯用指尖神奇扑出。

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表示:“我对结果满意,虽然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争取胜利。我们拥有一些进球机会并击中过门框,对方门将非常棒,我们的门将同样如此,平局是合理的结果。”

双方上次在欧冠相遇是2010-2011赛季1/4决赛,皇马首回合主场以4比0大胜,客场则以1比0小胜,热刺双子星贝尔和莫德里奇在两回合比赛都被限制得无所作为。对热刺来说,战平皇马已是进步,凯恩赛后表示:“虽然皇马有很多进攻机会,不过我们限制住他们的发挥。很高兴能在皇马主场拿到1分,这是我们每周、每天刻苦训练的结果。”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希腊人竞技在第62分钟由前锋波特首开纪录,实现本赛季欧冠进球零的突破。第67分钟,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为多特蒙德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