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上港欠缺点运气 整体我们比浦和踢得好

2017-10-19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斯卡:上港欠缺点运气 整体我们比浦和踢得好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8日琦玉报道)上港最终没有能够创造奇迹,18日晚在日本琦玉世界杯球场浦和红钻前锋席尔瓦用一粒头球,将上港挡在了亚冠决赛大门之外。赛后奥斯卡表示:“总的来说踢得还不错,半决赛缺了点运气,整体上我们踢得比浦和好,不过今年结束了,就看明年了。”

谈到自己的表现,奥斯卡表示:“我觉得踢得不错,整个队伍的表现也很不错,只是说浦和的防守更强,我们也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没有进球,上一场我们表现比浦和好很多,但是也缺少运气,没有进更多的球。”

谈到对于角球的防守,奥斯卡表示:“失误只是比赛中正常的一部分,总得来说,还是缺少一些运气。”

有记者问及上半场球队的状态是不是还是有点不太放得开?对此奥斯卡表示:“我觉得也并非如此,不管上半场还是下半场,我们踢得都不错,一直控制着比赛,只是我们丢了一个角球,这样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