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签图赫尔只差官宣?主打年轻牌想换个活法

2017-10-19 09:59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签图赫尔只差官宣?主打年轻牌想换个活法

中超联赛第27轮赛前据《南方日报》爆料,恒大已经草签新帅并且已经签约,而根据德国媒体《哨兵报》报道称,广州恒大已与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达成了协议,他将与恒大签约两年,并且将在12月份正式出任恒大主帅。目前来看,图赫尔执教恒大或许只待官宣了。

今年44岁的图赫尔此前执教多特蒙德,上赛季为大黄蜂拿下了一座德国杯冠军,此外图赫尔以严格的作风和擅长提拔年轻球员著称,虽然大黄蜂最终因为内部矛盾而导致他下课,可在他任内引进的登贝莱、普利西奇和魏格尔三名青年才俊迅速崛起,前者卖出了1亿欧的天价,后两者成为多特蒙德复兴的希望。

恒大若然把目标锁定在图赫尔身上,意味着六冠王想换个活法。这两年恒大即便继续称霸中超,但球队老化问题严重,中轴线上的郜林、郑智、黄博文、冯潇霆和曾诚全部超过30岁,主要替补刘健、郑龙和于汉超同样年龄偏大,球队的中场控制力和活力锐减。

相比起最大竞争对手核心阵容普遍都是91到93年龄段的球员,恒大的年轻化进程已经落后于对手。许老板本赛季初高调宣称要3年后实现高水平全华班,如若按照这样的新老交替速度,注定无法实现。所以图赫尔接手恒大,既要保证成绩,同时要加大力度培养一批U23球员,几位潜力小将有望在他的点拨下得到成长,可以说是为全华班提速。

2000年的时候图赫尔结束了球员生涯,成为了斯图加特U19的教练,2005年他带领斯图加特U19队获得全国冠军。2005年至2008年,执教奥格斯堡青年队,在08年加入了美因茨U19,带领美因茨U19队爆冷获得2008/09赛季德国A级青年锦标赛冠军,书写了美因茨俱乐部的历史,2010年与2011年赛季美因茨德甲开局七连胜使图赫尔在德国足坛名声大噪。

相信恒大在图赫尔的带领下未来肯定会有一番作为,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