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找C罗换球衣称他是偶像 名宿:热刺赶快加薪

2017-10-19 10: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凯恩找C罗换球衣称他是偶像 名宿:热刺赶快加薪

在热刺欧冠客场1-1战平皇马前,有关银河战舰打算收购热刺头号球星凯恩的传闻就开始爆炒,而在赛后,凯恩的举动更是进一步让人们联想浮翩——凯恩不但找C罗交换球衣,还称赞对方乃自己的偶像!

在这场比赛前,齐达内就盛赞凯恩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不管皇马主帅乃真心称赞还是玩心理战,随后媒体开始炒作皇马打算出资超过1.5亿镑引进这名连续两届英超金靴得主,而热刺主席列维据称也已经为凯恩标上2亿镑的标签,准备迎接皇马的追求。

虽然凯恩对于转会绯闻一直不表态,但在赛后这名英格兰队长却披露了他对C罗的景仰之情:“最后我问他要了球衣,在我成长过程中,他一直是我的学习模范,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件球衣,我会把它裱装起来。”而凯恩也没有忘记自嘲一把:“我也给了他我的球衣,但我不知道他会拿来干啥。”

对于比赛,表现出色并与进球擦肩而过的凯恩则评论道:“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夜,不论是球员、球迷还是俱乐部都应该为此自豪。”

而对于齐达内的称赞,凯恩则表示会视作自己前进的动力:“我会努力把它作为积极的一面,我以前说过,积极的评价会帮助前锋,我会把它当做动力,不仅仅是我,还有整支球队,我们都非常努力。但当一个前锋不断进球,人们自然会更关注前锋。我会把它视作动力,用来提升我的信心。”

毫无疑问,凯恩对C罗的好感已经给热刺高层敲响了警钟,此前,皇马已经先后从热刺挖走了莫德里奇和贝尔,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下一个被挖的很可能就是凯恩。加上热刺多年无冠,俱乐部又实行工资帽,最高薪水的凯恩现在不过才10万镑周薪,远远落后其他英超顶级球星。

为此,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呼吁热刺赶快为凯恩加薪:“赶紧给凯恩加薪,让他留队,如果我是凯恩,我会打电话给热刺主席,并且告诉他需要在联赛里做到与其他球队平等,你的球队中有一个超级球星,他的待遇要和其他球队的球星平等,并且看看其他球星拿多少薪水。如果我的顶级球员不续约,我会很恐慌,我也会担心失去其他球员,因为一旦凯恩不续约,阿里会怎么做?埃里克森会怎么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