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可以评论我们的比赛 但不能质疑阿森纳

2017-10-19 10: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可以评论我们的比赛 但不能质疑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新闻发布会,温格对于此前沃特福德前锋迪尼的言论做出了回应,温格表示阿森纳的球队气质不容置疑。

上周末阿森纳在联赛中客场不敌沃特福德,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抱怨了球队在比赛中被判罚的点球。之后沃特福德前锋迪尼对于温格的言论并不认同,迪尼说:“阿森纳输球可不仅仅是因为一个点球,他们在比赛中踢得缺乏勇气,每次我和阿森纳交手,他们都是如此。举个例子来说,我在和默特萨克争顶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用全力。”显然,迪尼认为阿森纳输球输在了球队气质上。

在欧联杯比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一言论做出了回应,温格说:“每个人都有表达观点的权利。然而我们不会被这些言论干扰,我们只会专心于分析研究我们自己的比赛。我喜欢我的队员们,我们之前的表现也的确不错。现在的比赛评论已经成为了足球的一部分,但是你不能质疑的是我们的球队气质。有些人总是试图给我们心理压力,这些评论都是不公正的。”

明天的比赛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主场会座无虚席,对于主队营造的主场氛围,温格表示:“我不觉得这会给我们带来负面影响,我们来到的是一个足球氛围很浓厚的国家,所以我们也期待着这样一场比赛。主场的球迷肯定会全力为主队喝彩,这一点我们已经习惯了,毕竟之前我们踢得都是欧冠比赛。”

对于阿森纳来说,欧联和联赛前四的重要性一直是值得探讨的问题,对此温格的看法是:“对于我们来说,欧联也是一个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各项赛事中都有出色的发挥,在6天里我们要在英超、欧联和联赛杯三条战线上出战,我希望球队能够在这三项赛事里都有好的发挥。当然,欧联冠军当然是晋级欧冠的道路之一,但是这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温格也确认球队后卫德比希已经可以复出参赛,但是温格并不保证他能首发出场:“德比希明天的确可能出场参赛,但是他不一定首发,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