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摩纳哥还黑马! 土超豪门3战全胜有望第一出线

2017-10-19 10: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比摩纳哥还黑马! 土超豪门3战全胜有望第一出线

本周欧冠小组赛的比赛已经结束,大部分小组的头名都被豪门球队占据,但是在欧冠G组中,排在榜首的却是这一小组纸面实力最弱的贝西克塔斯。

本赛季欧冠G组可谓是球队实力最平均的小组,摩纳哥、波尔图、RB莱比锡、贝西克塔斯四支球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摩纳哥和波尔图的名气更大一些。然而3轮小组赛过后,排名小组第一的竟然是最不被看好的贝西克塔斯。

相比于其他三支依靠自家青训打天下的球队,贝西克塔斯完全是一副雇佣兵军团的形象,除了土耳其本土球员,贝西克塔斯队内有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外援,他们是本赛季欧冠正赛球队里外援国籍数量最丰富的国家:荷兰、巴西、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加拿大、智利、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奥地利、乌克兰,他们完全可以拼凑出一套不同国籍的首发阵容。

在这个雇佣兵军团里,有许多我们熟悉的身影比如前皇马后防核心佩佩、智利国脚梅德尔、前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前荷兰国脚巴贝尔、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等等。这些球员大多数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但是他们在贝西克塔斯却焕发出了第二春,至少在欧冠里是这样的。虽然本赛季贝西克塔斯在联赛中发挥不佳,但是他们在更需要大赛经验的欧冠比赛中却爆发了极强的战斗力,3轮比赛战罢,贝西克塔斯3战全胜高居小组头名,领先第二名RB莱比锡5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其实这些过气球星来到土超的目的很简单:养老。土超的竞争显然不如欧洲主流联赛,在这里踢球压力要小得多,而且土超豪门也能给这些球星提供不错的薪水。但是这个赛季,由过气球星支撑起来的贝西克塔斯可能要在欧冠比赛中上演雇佣军击败正规军的戏码,至少目前来看,欧冠十六强肯定会有贝西克塔斯的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