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球队进球太早导致松懈 我在场上险些睡着

2017-10-19 11: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姆巴佩:球队进球太早导致松懈 我在场上险些睡着

随着一场4-0的大胜,法甲班霸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豪取三连胜,狂进12球且零封了三个对手。赛后巴黎主帅埃梅表示很满意球队的表现,但仍然有需要进步和完善的细节。

“很高兴能够收获一场胜利,我也很满意各个球员的表现,但我们在整体性上还应该有所进步。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握住细节。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我们没有能够始终处在高水平,因此没有能够完全掌握比赛节奏,他们的几次反击都很有威胁。”

“当然,我们在下半场做的不错,尤其是在战术性和纪律性上。这种情况下,我所要做的就是平衡球队的各个方面。虽然我们有一个梦幻开局,三分钟就取得进球,但在进球后的一段时间中,我们做得不够好。他们的速度和侵略性都展现了出来,直到我们再次取得进球,才又把比赛带入我们熟悉的节奏中。可是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比赛都能够这么轻易抢回主动权。”

而进球功臣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场上不够认真,早早取得领先后失去了注意力。

“能够带着三分回巴黎让人很爽,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自我调整的能力。说句实话,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因为进球太快了,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我都快在场上睡着了。”

“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发生,不过好在我们及时调整了回来并取得了更多进球。我们需要保持注意力和充沛的精力,将这样的状态持续到周末的联赛中。”

被问及本赛季的目标,姆巴佩称球队将竭尽所能:“我们会倾尽我们一切的能量,直到我们无法前进。比赛总是一场接一场,想要提前上岸并不容易。所有的征途都不是一件便宜的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Eagl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