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透露今夏曾认真考虑过马刺 因一点放弃圣城

2017-10-19 13: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透露今夏曾认真考虑过马刺 因一点放弃圣城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超级巨星克里斯-保罗透露,今夏他曾认真考虑过加入马刺队,但因为一点放弃圣安东尼奥。

CP3将休赛期的决定过程拍成了一部纪录片。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爵士队淘汰出局后,保罗就意识到他想离开快船队。当时CP3拜访了一位叫鲍勃的导师,询问了他的意见。

在与鲍勃会面过程中,保罗称他心仪的球队有3支--马刺队、火箭队和凯尔特人队。

为什么最终没选马刺队?保罗给出的解释是,“知道我最担心的变数是什么吗?(格雷格)波波维奇,”保罗说道,“有人说他会在1-2年内退休。如果波波维奇退休了,那就再不是我们熟悉的马刺队了。”

根据之前的流言,自由市场开启前,马刺队曾与快船队联系过,双方探讨了交易的可能性,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

关于绿军,保罗表示:“如果他们对我感兴趣的话,至少应该让我知道。”很简单,丹尼-安吉心目中的头号控卫一直是凯里-欧文。

谈及对詹姆斯-哈登的感受,保罗说道:“我俩互发了短信并约定了见面。哈登喜欢泡在球馆里,他年轻、单身和富有,但我了解他的一点是,他真的喜欢篮球。”

拥有保罗和哈登的火箭队,在揭幕战客场逆转卫冕冠军勇士队。不过因为膝伤,保罗9投仅2中得到4分11助攻8篮板2抢断。(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