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小将创63年最铁揭幕战纪录 13投全失没谁了

2017-10-19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小将创63年最铁揭幕战纪录 13投全失没谁了

今天是NBA新赛季的第二个比赛日,各支球队陆续亮相,新赛季也有新的数据被刷新,不过对活塞三年级球员斯坦利-约翰逊来说,这是一个有点尴尬的揭幕战:他在40分钟里13投0中,创下了63年来的新纪录。

斯坦利-约翰逊是活塞2015年首轮第8顺位摘下的小前锋,在生涯的前两年,他场均只有20分钟上下的出场时间,第二年甚至数据全面下滑。前两年场均6.2分3.3篮板,命中率仅有35.3%。

好在随着活塞首发小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斯坦利升任首发,在今天的比赛里,他获得了长达4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出手数翻倍之后,他的进球数却没能随之上升。

这场斯坦利的13次出手尝试,6次来自三分线外,还有4个远距离中投,但无一例外,都以打铁告终,而且更尴尬的是,斯坦利的5次三分都在三分线右侧,几乎尝试了45度附近的所有点,却一字排开,成为了5个鲜活的红叉。

最终斯坦利13投0中,3次近距离上篮也都没进,2罚2中只得到2分,还有4篮板4抢断1助攻,幸好这场活塞表现不错,最终12分拿下黄蜂,斯坦利避免了更大的尴尬,不过他仍然成为了纪录的一部分:13投0中是历史上揭幕战里,有24秒计时器以来最差的投篮表现,创下了63年来的新低。

不过斯坦利毕竟还是高位秀,也并非以得分著称,作为21岁的年轻人,他仍然有未来的潜力,只不过投篮这件事,还得多练练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