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新媒体版权收入达数千万

2017-10-20 08:48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记者昨天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营方体育之窗获悉,苏宁体育已购得2017至2018、2018至2019赛季排球超级联赛非独家新媒体版权。

长期以来,与中超联赛和CBA相比,排球联赛因影响力不足而缺少版权买家。今年,体育之窗根据不同媒体平台的需求,为排球超级联赛设定了3种数字媒体版权产品包。根据协议,苏宁体育将获得排球超级联赛每赛季不少于200场比赛的网络转播权,其中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全明星赛。排球超级联赛揭幕后,球迷可通过苏宁体育旗下的“PP体育”观看比赛直播。据体育之窗CEO高宏透露,除已签约的“PP体育”外,还将有十余家媒体平台购买版权,新赛季排球超级联赛版权总收入将达数千万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排球超级联赛的全明星赛计划于明年4月下旬举行,相关票选活动与联赛同步进行,全明星阵容将从票选中产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