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膝伤已无大碍 战世界杯不改节目难度

2017-10-20 09: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生结弦膝伤已无大碍 战世界杯不改节目难度

2017-2018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首站比赛——俄罗斯杯将于20日开幕,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已抵达莫斯科备战。此前,羽生结弦在“秋日经典国际赛”中,因为右膝疼痛而回避了后外结环四周跳等难度跳跃动作。被问及伤情,羽生微笑着表示已经没有大碍“没有要担心的事情,节目难度将不会改变”。

在本赛季的“秋日经典国际赛”中,羽生结弦在短节目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最高得分纪录,不过在之后的自由滑却频频出现失误,最终屈居亚军。令人担心的还有羽生的右膝的伤病,因为伤病的原因,羽生结弦在这站比赛中放弃使用后外结环四周跳。

据悉,目前羽生的膝伤基本痊愈,这次的俄罗斯杯他计划按照原定的节目构成完成比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羽生表示:“我在训练中已经做了足够的准备,所以想在莫斯科展现出所有的训练成果。”

媒体披露羽生有意在本赛季自由滑加入6个高难度的四周跳,但是专家指出,“羽生的艺术表现力在当今世界男子滑坛无人能敌,他奥运卫冕成功的关键是提高现在的5个四周跳的动作的稳定性。”

羽生的最新挑战即是10月20日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渐入佳境的他能否有更完美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