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膝伤MRI诊断无碍 出于谨慎下场对鹈鹕或休战

2017-10-20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膝伤MRI诊断无碍 出于谨慎下场对鹈鹕或休战

勇士大将格林的伤情检查结果已经出炉,他的左膝盖没有大碍,这也让很多勇士球迷松了一口气。

格林在揭幕战对火箭的比赛第3节最后阶段扭了膝盖,末节比赛他没有再打,赛后他表示自己应该没什么大事,但他没有和媒体多聊,这也让大家对他的情况比较担心。近日格林做了核磁共振检查,而勇士队今天宣布,结果没有结构性的损伤。

虽然格林的伤没什么大碍,但勇士方面表示,他可能会休战周六对鹈鹕的比赛。

NBA常规赛开战仅2天的时间,就先后出现海沃德、林书豪重伤,赛季基本报销的情况,这让很多人都开心不起来,现在格林的伤情报告显示没事,也算没让伤病的势头继续蔓延。

揭幕战格林贡献了9分、11篮板、13助攻,他只打了28分钟时间,最终这场比赛勇士也负于火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最后1节格林没有打。当然,之前3节比赛他也陷入了犯规麻烦。

勇士目前处在一波3连客中,鹈鹕是第一个对手,而格林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客场。

另外,伊戈达拉因为背伤休战了揭幕战,他能否出战这场比赛现在也不好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