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望美国球手莱德杯赛前看场地 队伍很年轻

2017-10-20 09: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瑞克望美国球手莱德杯赛前看场地 队伍很年轻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明年的莱德杯举办球场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就坐落在巴黎城外,自从1991年开始它就是一直是欧巡赛的办赛球场,去年是它第25次举办法国公开赛。由于明年是欧洲队主场作战,因此欧洲队更加占有天时地利人和。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希望自己的队员能够在明年9月比赛正式打响前抽时间来看看这座球场,就算不参加比赛也可以。法国公开赛将在英国公开赛开赛的3周前打响,但是那一周由于一场美巡赛撞期。

“我们会看到一大波球手集体出行,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英国公开赛赛前或者赛后来这里一趟,看看这座球场。”

福瑞克表示自己会给世界排名前15或20位的美国球手发出邀请,他理解每位球手都有自己的计划安排,参赛和休息经过仔细的规划,因此他坦言这并不是必须执行的要求。

对于美国球手来说,特别是那些有机会加入莱德杯的球手来说这个建议并不坏,甚至可说是一个很好的建议,福瑞克说:“我想这是一个请求或者是要求,希望能够看到一些球手最后真的提前来看了这座球场。”

这是过去6年里,欧洲队第2次来欧洲参赛,自1993年来他们从未在欧洲大陆上赢得过比赛,那一年乔丹-斯皮思、贾斯丁-托马斯、丹尼尔-贝格和赞德尔-斯查菲尔才刚出生。“我们这个伤疤有25年了,我这次的队伍会非常年轻,我很想看看他们怎样来迎接这个挑战,欧洲队在过去25年做得比我们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