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新赛季转会名单 京沪继续引入双外援

2017-10-20 09: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联赛新赛季转会名单 京沪继续引入双外援

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即将起航,本次联赛经过扩军后共有14支球队参赛。但是开放后的转会市场却是不温不火。本届联赛,共有六支俱乐部引进内外援。

北京汽车男子排球队是国内俱乐部中引援力度最大的队伍。两名外援分别是法国国手蒂略和加拿大男排队长约翰-佩林,他们在场上都司职主攻。法国和加拿大两队今年参加了世界男排联赛第一档次的比赛,佩林和蒂略在比赛中都有高水平发挥,相信今年在北汽队的表现还会更加出色。此外,北汽还引进三名内援。分别是来自八一的二传吴逸闻、来自浙江和天津的两名自由人丁慧和韩皇光,他们的加入也会增强北汽的整体实力。

男排赛场的王牌之师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续约阿根廷主攻孔蒂,又新签法国主攻林内尔。上赛季上海队夺魁离不开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孔蒂的续约也顺理成章。此前林内尔在法国队一直作为替补,但本赛季的世界男排联赛获得首发机会并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16-17赛季跻身联赛八强的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队本赛季转会4名内援,北汽副攻杨帆和主攻张秉龙本赛季继续为天津队效力。另外天津队还从上海队引进了两名内援,分别是二传张苏磊和副攻秦臻。天津队主帅赵爱民表示:“四名内援之前在全运会、全锦赛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我们的本土球员也斗志十足,大家正在努力磨合成为一个整体,提升相互之间的默契。新赛季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为球迷们奉献精彩。”

另外还有三支引援动作不大的俱乐部。四川男子排球队续约了上赛季联赛重炮王莱昂纳多,福建师范大学男子排球队引进上海主攻手韩添伊,八一盈冠体育男子排球队引进河北接应姚宝龙。其余俱乐部虽然没有引援,但都补充了一批小将。新赛季的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起航,一起期待各个俱乐部有精彩的表现。

附:男排转会球员统计

北汽队:佩林(加拿大)蒂略(法国)

丁慧(浙江)韩皇光(天津)吴逸闻(八一)

上海队:孔蒂(阿根廷)林内尔(法国)

天津队:杨帆(北京)张秉龙(北京)

张苏磊(上海)秦臻(上海)

福建队:韩添伊(上海)

八一队:姚宝龙(河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