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电竞学科教材正式亮相 两大部分共十册

2017-10-20 10: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内首套电竞学科教材正式亮相 两大部分共十册

近日,在首届电子竞技教育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内首套电子竞技学科教材正式亮相,一起来看看,首套教材都有哪些课本吧。

据了解,本套电竞教材共10册,分别由理论通识教材和职业技能教材组成。教材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理论教育课程,主要阐述了电竞行业的产业结构、市场情况、电子竞技的定义及各类游戏的特点和应用等内容。

教材内容包括:《电子竞技概论》、《电子竞技心理学》、《卡牌类游戏的分析与应用》、《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游戏的分析与应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分析与应用》、和《即时战略类游戏的分析与应用》。

另一部分为电竞职业技能部分,主要阐述了传媒、组织、教练等就业方向所需的职业技能等内容,包括:《电竞传媒与摄影艺术》、《赛事组织与管理学》、《电子竞技新媒体学》、《电子竞技职业教练培训课程》。

一条属于中国电竞教育的道路就此展开啦,现在教材都有了,那么老师呢?估计以后电竞选手退役之后除了直播,还有一个当老师的选择了。至于未来的电竞会发展到什么地步,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