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专注自己赢下辽足 塔尔德利目标为鲁能建立优势

2017-10-20 10: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加特:专注自己赢下辽足 塔尔德利目标为鲁能建立优势

10月19日,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对阵辽足两队都有目标,因此这场比赛会很精彩,希望能让球迷们多看到更多的进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明天的比赛目标希望在之前表现的基础上再有一个提升,我们知道很遗憾过去这段时间没有取得进球,这场需要重新取得进球,我们知道这一点并不是很容易,辽宁刚刚更换主帅,换帅之后第一场比赛面对上港表现非常好,大家也都看到了,所以说球迷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马加特也表示,不仅仅鲁能作为主队,“联赛第五名的球队也要去争胜,作为另外一边,辽宁想要保留在联赛中,也必须赢下比赛,因此我们的球迷们会看到进球,希望我们相对于对手能多进球。”

而外援塔尔德利则是表示,在打权健之前做好了准备,“但很可惜只收获平局,但找到了之前状态,明天比赛非常重要,只有赢得比赛才能在亚冠的竞争中建立优势。”

在被问到本场比赛,辽宁不赢球就降级,自己有没有经历过决定对手命运的比赛时候,主帅马加特说,“在这个行业中,所有的东西都经历过,要专注自己的球队,准备自己的东西,希望把进攻组织更好,利用进攻去逼迫对手。”

对阵辽足,塔尔德利是否有信心成为教练口中将球打进的球员,对此,塔尔德利说,“锋线上的外援都在做努力,不管是谁,用进球带来胜利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