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不止国米! 三世界级豪门抢拉米 已开始谈判

2017-10-20 10: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不止国米!三世界级豪门抢拉米 已开始谈判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透露,若无意外,江苏苏宁队长、巴西外援拉米雷斯已经被国际米兰“预订”,他有望在中超结束后立刻飞赴意大利,为踢意甲做准备。但国际米兰算盘打得精,却不料拉米雷斯另有打算。

和国际米兰传出绯闻后,拉米雷斯的经纪人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并未透露拉米雷斯是否已经确认将加盟国际米兰,但却说出了另一个重要信息:想要拉米雷斯的欧洲豪门不只有国际米兰。“世界上十大顶尖俱乐部,其中三家都对拉米雷斯感兴趣。”拉米雷斯的经纪人表示,“重要的细节,我不方面透露更多。但是,兴趣是一回事,但如何将兴趣转化为具体的交易,又是另外一回事。”

虽然有来自欧洲的兴趣,但是拉米雷斯和江苏苏宁的合同到2019年才到期,因此转会面临的阻力很大。“拉米雷斯可不便宜,他对苏宁而言并不是用金钱就能衡量的。此外,他也是卡佩罗计划里非常重要的一员。转会窗口明年1月才开启,我们距离那个日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不管怎么说,谈判已经开始了,这是很合理的。”

由于国际米兰在冬窗只能引进一名非欧盟球员,因此是否将这个名额留给拉米雷斯,目前还不确定,因为国米还有其他一些意向目标。具巴西“环球体育”透露,拉米雷斯并不排除自己留在苏宁效力的可能性,只不是他重返欧洲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对于曾在切尔西有过辉煌战绩的拉米雷斯而言,他能吸引三大世界级豪门的目光,并不奇怪,而且他本赛季的表现确实出色。拉米雷斯已经年过30,还能对豪门有这样的吸引力,着实不容易。当初加盟苏宁时,拉米雷斯的身价高达2800万欧元,而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他要走,能给苏宁留下什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