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奇:穆帅是教练中的奢侈品牌 我合作过的最佳主帅

2017-10-20 10:5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蒂奇:穆帅是教练中的奢侈品牌 我合作过的最佳主帅

自从今夏以3500万镑身价从切尔西加盟曼联后,马蒂奇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赞誉。这名塞尔维亚中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穆里尼奥是他合作过的最好教练。

在2014/15赛季,马蒂奇曾和穆里尼奥携手为切尔西夺得那个赛季的英超冠军,而师徒两人又在今夏的老特拉福德重聚。对于老东家蓝军肯将马蒂奇卖给曼联,穆里尼奥也是非常惊喜,而事实也证明,马蒂奇在新赛季曼联各条战线高歌猛进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而对于穆里尼奥的知遇之恩,马蒂奇说:“穆里尼奥就是一个教练界的奢侈品牌,他也是我合作过的最好教练,有时跟他一起工作不太容易,因为他总是要求更多。就算有时当你踢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比赛,他也认为你可以在下场踢得更好。”

马蒂奇还披露,穆里尼奥在私下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私下里他完全跟公开场合不同,他是一个拥有所有人类优点的人,一点都不冷酷或者自负,跟在媒体面前完全不同。他已经组建了一个拥有巨大潜力和优秀的球员团队,现在就看我们是否能够取得伟大的成绩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