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埃弗顿里昂爆冲突 球迷怀抱小孩推搡队员

2017-10-20 10: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失控!埃弗顿里昂爆冲突 球迷怀抱小孩推搡队员

10月20日凌晨埃弗顿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1-2不敌里昂,比赛中埃弗顿球员威廉姆斯故意推搡里昂门将洛佩斯引发了双方球员冲突,看台上的埃弗顿球迷也参与其中,他们甚至拳打客队球员,险些加剧冲突。

今天埃弗顿对阵里昂的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比分落后的埃弗顿在心态上愈发急躁,在一次进攻中,埃弗顿队长威廉姆斯在里昂门将洛佩斯接到球的情况下故意将洛佩斯推出场外。这一动作引发了里昂球员的强烈不满,他们迅速围住埃弗顿后卫讨要说法,威廉姆斯也不甘示弱,与洛佩斯争执不下,双方球员很快就围在一起争执起来。

由于里昂球门后面是埃弗顿的主队球迷区,因此双方在底线广告牌附近的争执距离球迷们并不远,正当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的时候,一名怀抱儿童的埃弗顿球迷从看台上走下来,试图拳打里昂球员,这一镜头恰好没电视转播商记录下来。里昂球员在被球迷攻击之后马上将怒火发泄到了看台上,包括门将洛佩斯在内的几名里昂球员甚至想要冲上看台找球迷理论,好在几名埃弗顿球员及时拉住洛佩斯才避免了更严重的冲突。

赛后威廉姆斯也解释了自己与洛佩斯的冲突,他把这些都归咎于比赛中一时头脑发热:“这就是足球比赛,当你情绪激动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这些情况。我们两边都想赢球,都很容易上头,特别是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我们的取胜欲望更强烈。”

但是英国的比赛评论员却并不认同威廉姆斯的解释,他们认为威廉姆斯的不冷静是这起冲突的原因所在,身为球队队长,威廉姆斯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在对方门将拿球后推搡对方,他应该被直接红牌罚下。除了威廉姆斯的红牌动作之外,埃弗顿球迷试图袭击里昂球员的行为也被记录下来,欧足联可能会因为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向埃弗顿开出罚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