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将打造智慧赛事

2017-10-20 14:1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唐山马拉松打造智慧赛事

本报讯 记者于10月19日从唐山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主题为“英雄城市,激情唐马”的2017唐山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在唐山市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本赛季的唐马目前已完成报名工作,打造智慧马拉松赛事将是唐山马拉松赛的一大亮点。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执行。本次赛事规模将达到1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7·28纪念跑4000人。去年唐山半程马拉松赛首次举办就被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今年唐马进一步升级为全程马拉松。

组委会将大力借助科技和信息化手段,将该赛事打造成“智慧马拉松”,在身份识别、赛道监控、电子地图、成绩查询等多个方面让参赛选手享受到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会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