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三双轻松一打四 威少做自己才是最强雷霆

2017-10-20 15: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揭幕战三双轻松一打四 威少做自己才是最强雷霆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20日,雷霆新赛季揭幕战105-84大胜尼克斯,威少发挥出色新赛季揭幕战就砍下21分10篮板16助攻的三双,上赛季那个飞天遁地的神龟又回来了,还有快攻一打四的精彩表现。

第二节还有5分半钟,威少连续两次持球反击,一次依着防守人直接命中,另一次打成一个2+1,神龟仰天长啸雷霆反超。这两次上篮之后,威少才开始找回上赛季的感觉。之后连续和亚当斯的局部配合,快攻中长传前场助攻安东尼打成一记2+1,紧接着又一次突破助攻乔治上篮。

半场打完,威少8投4中砍下12分5篮板6助攻,几乎和上赛季的三双节奏一样。其实首节比赛中,威少并不是这种打法,开场之后他非常希望和安东尼、乔治两人形成配合,但三人之间明显不够默契,很多配合以干拔和单挑结束命中率非常低,而且雷霆一度被尼克斯反超比分。

三节打完,威少已经送出了12次助攻,雷霆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从前三节的进程来看,三巨头同时在场上时,球权必须在威少手中,同时威少需要利用突破改变防守,才能让球队的进攻运转起来,否则雷霆会陷入效率很低的个人单打。

全场打完,威少12投7中,超高效率砍下21分10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比赛的上半场,威少曾在快攻中上演一打四,一人突破尼克斯多人围堵直杀篮下。雷霆也正是依靠威少的个人能力,撕裂尼克斯防守三节比赛就带走胜利。(小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