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三分!泡椒变神龟第1护法 核心转投手换角色

2017-10-20 15: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00三分!泡椒变神龟第1护法 核心转投手换角色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三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以105-84击败了纽约尼克斯,乔治本场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第900个三分的里程碑,同时“泡椒”还有28分、6篮板、1助攻的贡献,不过乔治这位核心在目前雷霆中的作用似乎是“投手”的角色更重一些。

乔治加盟雷霆,他的到来让威少更有底了,可是因为磨合的时间太短了,这导致雷霆三巨头之间的默契太缺乏了。多数时间里,三人都是单打独斗占据主导,仅以第一节为例,乔治的工作就是接球就投。

首节砍下了13分,直到第三节结束“泡椒”也只有1次助攻,可以看出乔治这位核心尽管名义上是雷霆队的核心,但是他的实际作用却是“威神龟”身边的一位投手。

本场比赛之前,乔治生涯中一共命中了897个三分球,距离900大关还相差3个。而第一节还剩最后50秒时,乔治命中了个人第三个3分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900个三分,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

面对像尼克斯这样的超级大弱旅来说,雷霆三巨头尽管个人单打很多,缺少默契配合,但是乔治+威少+安东尼的个人能力让尼克斯确实难以招架。全场比赛,乔治轻松得到了28分,同时还有6个篮板和1次助攻。

尽管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已经拉开了20分以上的差距,可是雷霆主帅还是将乔治和威少放在场上,这也可以看出乔治未来将在雷霆中肩负着关键时刻与“威神龟”搭档攻坚的使命。

(鸾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