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要冲击CBA总冠军 力争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7-10-20 16:23 沈阳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要冲击CBA总冠军 力争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报讯 昨天,辽宁男篮全队、主教练郭士强、队长杨鸣和中锋韩德君纷纷获得省体育局的嘉奖。展望本周末将开赛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郭士强表示:“十三运会上辽宁男篮历史上首夺冠军,这激励全队在新赛季CBA联赛上全力冲击总冠军,力争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新赛季CBA联赛,大家都对新外援巴斯寄予厚望。谈到这位新加盟球队的外援,郭士强认为:“从目前的训练和比赛来看,巴斯的表现还可以,他还需要时间和球队进一步磨合,通过实战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作为球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32岁的队长杨鸣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这么多年,辽宁男篮获得多次CBA亚军,但就是没能夺得过冠军。这次全运会夺冠了,这层窗户纸捅破了,这对全队的信心,特别是国内球员自信心会有很大提升。新赛季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本周末的新赛季首场比赛,辽宁男篮将在成都挑战老对手四川男篮。杨鸣表示:“客场比赛都非常难打,外援的加入会改变各队的实力。联赛中每个对手都很难缠,准备好比赛,争取开门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马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