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七仔"百日宴王仕鹏娇妻晒照 高挑性感依旧

2017-10-20 16: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儿子"七仔"百日宴王仕鹏娇妻晒照 高挑性感依旧

今年4月,王仕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即将升级为一名父亲,但不管是他还是妻子李跑都未曾晒出过关于孩子的照片。今晚,李跑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为爱子庆祝满一百天的照片,并透露了儿子的小名。

李跑共上传了三张照片,一张的背景一个大大的金色相框,上面挂着很多气球,相框的左下角是“100”的字样,旁边的定制装饰帽上印着“生日快乐”。还有一张照片上则是一个生日蛋糕,上面也有“100天生日快乐”。

在金色的相框上还挂有一个五角星的KT板,上面是一个婴儿的头像,写着“七仔100天”,联想到王仕鹏的绰号是“王七”,从中可以推断,这是李跑在为儿子办满100天的百日宴。

值得一提的是,李跑还与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虽然刚刚生完小孩不久,但身着黑色裙装的她身材和生育前相比差别不大,仍旧高挑性感,可谓天生丽质。

今年4月,王仕鹏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自己也马上将成为孩子的父亲,也有自己的头等大事,也想把这头等大事拿出来分享。”但低调的他直到小孩出生也未向外界透露过任何消息,李跑也从未晒过孕妇照。

王仕鹏与李跑2014年完婚,在去年,王仕鹏从广东男篮退役,一直在从事有关青少年篮球培训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