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不在乎谁当老大 曾向姚明了解过CBA

2017-10-20 17: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前NBA球员斯科拉加盟CBA的山西男篮,引发了不小的关注。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斯科拉表示,在这支球队当中,他并不在乎谁当老大。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曾经向姚明咨询和了解过CBA联赛。

如今这支山西队,有着斯科拉和詹宁斯两名大牌外援。对于谁是球队老大的提问,斯科拉并不在意。“我不在乎。”斯科拉笑着回答。而谈到詹宁斯,斯科拉不吝赞美:“詹宁斯是个非常好的球员,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会出现,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他在这里也很开心。詹宁斯比较年轻,所以更想在这个赛季打出成绩,这目标推动着他,所以我也非常期待。”

虽然年事已高,但斯科拉对于自己的状态依然充满信心,“我现在感觉很好,训练也非常努力,就身体状况而言,我感觉比前几年还要好。我觉得我的年龄不是问题,这将会是很好的一年,这将会很精彩,目前我没觉得会有什么问题。”斯科拉说道。

斯科拉透露,自己在来到中国之前,曾经向前队友姚明进行过咨询。斯科拉说:“我和他交流过,我们每年都会联系,这次我向他了解了一下CBA联赛,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希望能在北京或者上海和他见面。”

尽管已经提前做过了功课,但来到中国之后,斯科拉坦言CBA与他想象当中的也不乏差异。“所有的球员都让我觉得很惊讶,之前我听到人们谈起CBA。他们说CBA一切都靠外援,事实上中国球员非常非常优秀,这实在出乎我意料。”斯科拉说。

在斯科拉看来,在海外打球的经历,对于自己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首先在海外打球,你一定要打得非常好,但同样重要的是,要适应这里的文化。和当地人交流,学习新的文化和语言,这非常不容易。在异地会有你不喜欢的事情,不过这段经历对我会是有益的。”斯科拉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