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辽足记者跪地祈祷 球迷:我会是你最后1件行李

2017-10-21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心碎!辽足记者跪地祈祷 球迷:我会是你最后1件行李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8轮,尽管最后时刻王皓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但本轮不胜则宣告降级的辽宁沈阳开新最终还是1-3不敌山东鲁能,时隔9年后再度降级,昔日十冠王如今再度跌下顶级联赛,很多与辽宁队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人们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悲伤。

辽宁自建国以后就成为了国内足球人才的最大产出地,但由于辽宁队缺乏大额资金支持,在金元足球的大背景下,优秀的本土人才也纷纷远走。近年来,辽宁队频频身处保级圈,以往总能在最后关头完成保级,然而这一年却不如往常幸运,下个赛季只能在中甲再见十冠王了。

辽宁这块足球沃土,除了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踢球的人才,在昔日辽足辉煌时,辽足的跟队媒体也是在圈内极具话语权的一群人,但今天,辽足记者在场边跪地不起,祈祷主队能够留在中超,然而这一切努力却无济于事,这一刻,放佛听见心碎的声音落在青青草地。

除了记者,球员,辽宁队那些忠诚的球迷也在终场后流出了难以割舍的眼泪,“当你一无所有,我将会是你最后一件行李。”这些年,无论风里雨里,即便是辽足成绩最差的时候,沈阳奥体和铁西体育场乃至各个远征地也没有缺少铁杆球迷的身影,尽管如今球迷们心爱的球队离开了中国顶级联赛,但球迷的追随却永不离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武吉免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