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3兄弟散伙!辽足:说好一起到白头,你们悄悄焗了油

2017-10-21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级3兄弟散伙!辽足:说好一起到白头,你们悄悄焗了油

最近几个赛季,辽足、泰达以及亚泰一直被看做是降级的大热门球队,但在本赛季,亚泰早早保级成功,泰达凭借一波三连胜也是基本上岸,只有辽足提前降级了。

上赛季29轮战罢,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降级,另一支降级球队将在辽宁宏运、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之间产生,最终降级的是绿城。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的保级争夺战中,亚泰的形势原本最凶险,但他们竟然在收官阶段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其中就包括客场1-0击败辽足。

针对保级三兄弟,有网友也是模仿了桃园三结义的词,写道:“我三兄弟誓死联手保级,不求同年夺冠,只永不降级!相互送分,共渡难关!!!”

但在本赛季,原本是降级大热门的泰达,自施蒂利克上任后,在首战惨败给了昔日的保级兄弟亚泰后,就连续击败权健、智诚以及申花拿到三连胜,瞬间将积分提升了25分,只留下辽足和延边在那目瞪口呆。至于亚泰,自李章洙下课,陈金刚上任后,他们就步入正轨了,实现了赛季初提出的“再也不能这样活”的誓言。

反倒是辽足,在今晚1-3输给鲁能后遭遇了尴尬的9轮不胜,提前2轮降级。回头再看,辽足只能感叹:说好一起到白头,你们悄悄焗了油。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