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手术成功确定赛季报销 晒图感谢众人支持

2017-10-21 08: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手术成功确定赛季报销 晒图感谢众人支持

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力控卫林书豪成功接受手术,确定本赛季报销。篮网队也预计林书豪能够完全康复。而林书豪本人在接受手术之后也及时在社交媒体上发图致感谢大家的支持。

伤病成为了本赛季开局以来的主题。在篮网队与步行者队的揭幕战上,林书豪在第四节受伤。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林书豪持球突破杀入内线,对方球员试图封盖,林书豪直接摔出场外。落地后林书豪显得非常痛苦,捂着膝盖痛哭失声,嘴里则是喊着:“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最终,林书豪被确诊为右膝盖髌肌韧带断裂。而在因伤退赛之前,林书豪贡献了18分。

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本来应该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实力的赛季。在上个赛季,林书豪因为伤病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24.5分钟贡献14.5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

林书豪本赛季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而下个赛季他的薪水则是1252万美元,他将会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此前曾经有报道称林书豪的伤病很可能无法痊愈。而篮网队的官方声明中则表示,林书豪将会缺席本赛季所有比赛,但他有望能够完全康复。从领导力和得分能力角度来看,林书豪的缺阵对于篮网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在成功接受手术之后,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术后照片。同时他也对于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人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的支持!康复之路从现在正式开启,我的帽子很性感,哈哈!”

尽管新赛季只打了一场比赛就遗憾赛季报销,但林书豪的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